Monday, November 3, 2008

‘CHOP’手印!

今天我特别开心,
因为是我画壁画的最后一天。
虽然有一点点的高兴,
因为不用再用'TINA'水洗手!
你知不知道,
我画壁画的第一天因不知用
天那水洗手的痛苦而
非常高兴。
哪里知道!
我一用那条水洗手。。
哇!我跟你讲你真的会痛到。。。。
喊“妈咪”的咯
但是HO...你看见FATIMEOW 痛的样子真地会笑死人
HAHA.....
malang tidak berbau......haiz..
哪里知道!
今天因为来不及图完那幅6A班的画
结果!明天就得再来画咯!
BUT....
我今天很兴奋
因为有得'CHOP' 手印!
muahahaha....
我跟你讲
我是那里唯一一个
‘CHOP’手印的男生
所以我不懂几开心
虽然这件事很普通而已
但是改天我回到母校时至少有一丝回忆嘛。。。。
你讲是不是!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