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今天,
UPSR成绩出炉的日子。。。。

虽然我不是很紧张,
但当我得知我的成绩是7A时。。。

我还是说一声YES!


但,
别人却不同。。。


佩倪班长已得知他的不到7A时,

她就忍不住流眼泪。。。。
哭了。。。

我们众多人都安慰她,
以让她那么难过。。。
此外,
还有不少人为了成绩一事而像佩倪一样
---

但有一位同学却因得
7A 而哭
但还去安慰别人别伤心。。
不了解她的人肯定还以为她在讽刺自己呢!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很开心得到这个好消息。。。^^

2 comments:

Chen Han said...

恭喜你呀!
其实伤心时会哭,开心时也会哭,
无论成绩如何,大家都要继续努力!

LunaTic said...

ooo, so d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