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看电影


今天应该不只是我感到很兴奋,
还有我班的其他十五位同学也如此。。。
我们在十一点三十分在 KEPONG JUSCO 集合,
并且在一点一时在那里的TGV看戏。
但在之前,
我们到MARYBROWN吃午餐。
女生们大多数都只喝可乐,
但男生们都叫fish burger 的套餐,
只有我叫单单一个汉堡包。。。
因为我打算在看电影时喝汽水和吃爆米花。^^
在吃东西的同时,
我们也顺便在那儿为幸得庆祝生日呢!
电影之后,
我们便到“游乐场”玩不懂叫什么得东东
-打来打去的
此外,忆妮在那儿花了至少个TOKEN来吊娃娃。。
但一次也没有成功。。。
之后我们便回家的回家,
留下的留下。。。
而我呢是跟宇欣他们会去的,
所以他们在五点多回,
我也一样咯。。。
总之我很开心(因为我姐姐都没有机会跟朋友去看电影)hehe...

1 comment:

Chen Han said...

我真羡慕你们可以去玩......